2010/4/13

我爱的人。。

这里会说一些关于我和阿dear的东西。。。要看表看青菜你^^
首先介绍我的主要人物的dear~~
琬婷-老婆
美蓝-宝贝
丽萍-darling
(说真的。。我在学校是酱叫他们的咯)几38.。。呵呵
>.<
hehe...tis is zharbo d dar@.@
tis is mine family in CLB>.<
daddy>>>xin yi
mommy>>(48出名,48有魅力的她)mechelle
1!!!muiii>>1:lele(捣蛋一号)
2!!!muiii>>woon y33(这个人也是很有魅力的。。很多人看上他哦!!可以来跟我那他的电话号码~~
完毕。。。。

我今天第一天去参加BOLA JARING一回到家整个人累倒料。。。很想要一睡不起(切切切。。乱讲话,siao婆就是我啦)等下还要去学校。。。
有一个东西啊笑道我肚子痛啊~我以为我是11点去阿嫲家吃东西的,哪里懂我打电话给妈咪。她讲我看错时间料~我还硬硬讲boh过后去check才知道我真的搞错料。。笑到我肚子痛~c2p一个。。。

最近很想发泄:
因为有很多事情,
1-成绩烂
2-老师开始check书本料
3-跟朋友的感情渐渐不好
4-跟dear越来越没感情
5-做错事情。。被一些人骂
6-跟乐乐他们越来越不能谈
7-发现自己越来越小气
8-成绩退步了
9-废话越来越多
10-开始胡思乱想
11-一直做一些不好的东东
12-很喜欢打人
13-看不到以前的朋友
14-看不到我爱的人(不是那种爱啦)

我想在这里大声地喊出来:
我永远爱你们。。。我爱死你们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永远在你的身边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伤心陪你开心跟你分享好的东东不好的东东
我爱的人是我的父母,家人,阿嫲阿公,叔婶,表哥表姐,阿姨舅舅,婆婆公公。。。。
还有我的。。。我大声地把你们的全明年出来咯。。不可以生气的>""<
曾美蓝,黄琬婷,杨凯雯,罗静乐,叶倩如,许艳梅,林欣怡,符巧圆,陈宏胜,张宏,柯伟宏,王勇杰,全部6E的同学。。。(除了我48讨厌的)
总之我很爱你们爱你们永远爱你

幸福的我。。来不及了,去学校咯。。88makmaks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