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4

...

无聊的一天。。刚刚写了一些东西。。所以现在应该没有东西了吧!!

首先:

我先说学校的东西。。第一节数学老师在那边blablabla讲东西。。然后就完了,

过后就去science lab听老师的“3字经”讲讲。。。完了

过后国语节,boh mikia gong.....

啊。。有料。。呵呵,每逢星期3我就会提早下课。。hiakhiak知道做么吗??我既不是站岗的,也不是koperasi更不是图书管理员。。可是做么我可以提早下来叻!!因为我假装是。。。的人。。就出来ponteng一下咯~

反正老师也没有教书啊!!对不对。。。。

还有我要跟你讲。。不要以为你是谁

我们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奴隶

不是你要打就打的,因为我们生出来不是给你打不要将过分。。。

不要以为自己给很厉害

很多人都讨厌你的

不是那么乖做你的狗,只是要给你一个下马威

不是讲好朋友就可以酱。。我告诉你

不要整天掰一些有的没有的故事给我们听

因为真的很假,我真的觉得像你这种人

那里可能。。。haiz,表讲了。。。


记得。。。你只是我们的姐妹。。不是主人


还有啊!!那个tupai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去学校食堂那边走来走去,你一直讲害到学生很难吃食物的叻。。。还有我啊~根本就不能ponteng,ahduiiiii~~


今天看到乐乐的头发真的是。。。超美的,爱死他料==

xinyi daddy:你最近做么将怪怪的

mechelle:你可以不要一直生气吗??我知道你很生气一些东西。。。可是不要一直酱。。会老的ok~(女儿的劝告。。。)

。。。。

。。。。

靠~我今天第一次跟他N她讲话:

他:声音有点恶心。。。不过==!!!想不到他有什么好。。。拍色。。也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虽然我非常讨厌你

她:原来你人很好哦~真的越来越爱你了,可能你看到你会pengsan哈哈~不过还是希望可以跟你做朋友

今天在食堂。。我买票(星期6歌唱比赛的)丫丫。。买料。。bt买得好像太多..虽然只有两张。。bt没人陪我去。。所以只能尽量找找找。。。+U+U+U+U+U+U+U+U+U+U+U~~~

如果没人陪我去我tiok cham 料~我不要跟他一起去。。会死掉的

。。。。

姐妹们在BJ的一个两个48忙。。没空陪我去。。因为去参加铜乐料。。。整天在哪边“比比比”乱死人。。。不过也不是讲铜乐不好咯。。表误会。。只是我个人讨厌罢了》。《


还有mechelle妈咪可以快点帮我跟他拿lens吗~我真的很需要啊~会死掉的,你再不拿给我。。。。不是真的死

-=-=-=-=-=-=-=-=-=-=-=-=-=-=-=-=-=-完毕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