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5

T.T

今天知道一件很很很伤心的东东。。。就是我的celina要转去日新独中料!!哇老A。。。在礼堂听东西过后。。上楼她直接抱人。。一直哭一直哭。。ahdoiiiii~转校罢料!!哭到酱做么,真是的。。。我要转都没得转T.T。。。有得转算好料咯!!!hurt nia~然后就上课上课。。。就下课料。。。下课的时候厚。。我们4个就吃东西咯~本来就已经很不爽她料,哪里知道她做到我更pekchek她~为什么叻。。。就因为她做到我两件超级过分事情咯。。。

1:去science lab的时候。。。在下楼梯的时候推我。。厚!!差点跌倒,还骂我走路走酱慢,我走路走慢你不会表走我后面。。自己要走的吗?!旁边有路不走,还讲我。。什么毛你要~F***

2:在食堂买laksa吃。。你要吃,我讲自己去买,你直接推我头,还"瞪"我,这样你让我更恨你料咯~
(>.<) (T.T) (^>^) (^<^) (@.@) (*Y.Y*) (=.=!!!) (%.%)

就酱咯。。我的darling明天要来我家冲凉。。够力!!!算了呗>.<可怜她在学校冲凉。。

还要在12:30之前到学校,因为要等我新的deardear(==!!!)

刚刚huijia来找我涅。。。说谁在hiaopowenn的blog写她。。我就去看咯,哪里懂我们4个,Olivia还有huijia真的中。。。我就去看comment的东西咯~看看看看看看料。。就用yihong评论在那边。。omg~WY的名字一直给人家用的。。。不知道那一个是真是假。。。fuck>.<要死掉料。。做么现在的人都这样。。T.T敢做敢当吗!?!?用别人的名字来kamlan没胆的!!!
.....pekchek........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