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6

celina的专属~~

celina I HATE U.......

因为你要转学。。。不要我们料T.T

celina虽然我忘记料~我几时认识你滴。。。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转学料的3件事情。。。

第一:绝对绝对不可以忘记我。。。

2:绝对不可以忘记我们之间的事情

3:绝对不可以没有联络

。。。没有料~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料。。。

哎哟,我要跟你讲。。不要一直哭哭哭。。。哭会不美的。。。知不知道^^

还有啊~你的心真的很软咯。。。一下子就T.T不可以酱子的。。。如果这样。。。你就会很容易被男生欺负滴~

还有不要忘记我们这班好朋友哦!!!!我永远爱你

爱死你料~~~makmakssssssssssssss。。。。

永远永远永远都爱你~~~~~~~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