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6

今天厚~~~


哇老A~~最近实在没有事情做料~在学校会发霉的。。。。。。。。。。。。。。。

今天dardar来我的家冲凉过后。。我就跟他去mammam。。。。然后就去金太阳,看到瑜棉买礼物给celina,虽然我没有买啦!!然后我就去学校料。。。

>>>>>>.<<<<<<<<

进去学校的时候,我看到萍萱咯,哪里知道学长要check有没有违禁品,alamak我刚刚好帮阿乐买糖糖。。。怎么办怎么办。。呵呵,叫萍萱跟我收咯。。就酱我进去礼堂料。。边走萍萱就边讲有人用他的名字去spam人家的blogblog。。。我就很kehpoh咯。。就听听听,然后他就跟我讲要去找那个blog的主人跟他讲。。。我就叫她(萍萱)下课去小食堂咯。。就酱咯。。alamak,我今天没有带精明卡,又在被罚lima sen。。。然后就去看要转学的celina,ahdoiiii,突然啊给我的影响就是T.T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够力,哭到不停,真的是啊,然后就pass掉上课的东西,下课的时候,我们4个就去1A1留言给我们即将转学的celina。。。omg。。。去到她的班好像在买菜一样。。够力nia~全部人都在那边留言留言。。有些人一直哭哭哭。。然后我没有写咯(因为没有markerpen。。xDDDDDD)然后就跟巧圆下去makan,哪里知道圆跟我讲来学校之前被妈妈shoot料。。我看伤口,哇老A。。。整个好像出血酱,吓倒我。。。然后就去食堂咯,就去找那个blog的主人料咯~我就走去找她,然后就讲讲讲。。。就boh料。。。

然后上课的时候,我跑去留言咯!!哪里知道我忘记去点名(因为3分钟就要进班的那个规则,我忘记了料)mechelle有没有帮我点名哦~所以咯。。要被dimarite3分。。我总共被扣掉13分料咯!!happiiiii。。。没有啦,开玩笑nia!!!呵呵。。。然后就上课上课。。。最好笑的是上到maths的节yewyenting教数学。。。我一站起来老师就知道我要走过位,直接念我的名字。。yihong pls sit down 直接tehdiao 哈哈哈哈~过后就punita的节。。。直接想爱睡。。。根本不能听的。。过后,我们亲爱的lulu因为手太痒所以直接被扣50分。。不知道那个punita到底有没有扣啦!!不过lulu好像已经签名料。。最后放学的时候老师叫lulu去老师那边讲讲讲也不知道讲什么。。就酱咯,我也没有太注意呐!!!因为我要去找我最爱的celina料。。。哪里知道走到他的班上全部人眼睛红红的咯,看到我也想哭,aiyoyoyo..哭到这样,真的是啊!!尤其我的嘉敏,aiyoyo。。他也是一直哭哭哭。。好采我没哭。。他们就哭哭。。然后就走VIP路线。。学长通融她们叻。。几爽的,hiakhiak。。。

过后因为我要问punita一些东西,我就没有跟他们走。。。而且那个臭学长都不给剩下的人走料。。。不过也蛮好的啦!!!就不要那么计较咯。。然后我就跟雨轩,xinyi他们下去。。哇靠,下楼梯的时候,她们拉我的头发T.T痛痛。。。然后我也有拉一个女生的。。几hapiiiiii~48hapiii~嘻嘻。。。然后就回家料!!!!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