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0

...


部落格。。。很久没得写啦!!(虽然只有3天)不过人家的记忆真的真的很差啊~所以一定要尽快写嘛~

开始。。。
哈哈,星期六16号啊~忙到我pekchek。。早上睡觉睡到一半,mommy(mechelle),baba(班长),佩。。alamak。。她们跑来我家找我,害到我尴尬到。。。还好我只是半清醒,不然就真的死掉,因为。。哈哈××有些事情不方便讲。。拍色到。。。好啦不说这个,从去学校开始咯!!!!
我冲好凉就被他们催去学校了。。因为我9点到10点有persatuanBM。。去到学校就9点半,哇老,跑上去6楼,全部人一窝蜂的跑下来料。。就随便抓一个人来问,哪里懂他们给我唯一的答案“放学咯”整个人脸青青,geram到。。。算了,命中注定。。就快快跑下去,就看佩。。。然后我就还她包包咯。。。then。。就去找我的mommy,就是mechelle,去找她咯!!然后他们已经买好水咯。。不是给偶滴T.T是给自己的。。。pengsan。。然后丽银就来找我们咯~然后就passpasspass。。我就跟佩出去买珍珠奶茶。。本来要去我喜爱的fresh买的咯。。哪里知道佩不敢去讲怕他的哥哥看到。。OMG。。几岁料,还怕到酱。。不过话也不能酱说,因为他的大哥真的是太严格料。。很变态一下。。哈哈,没有啦,只是因为他带队去金马伦然后刚好我是他的组员。。然后他就。。。haiz~表讲料,继续我的东西。。。不能去fresh就去买珍珠奶茶咯。。忘记佩买什么料(purple 的)然后我买milo的,哈哈。。。过后就回学校、看到圆。。穿着那个裙。。omg。。像那个马来人一样。。48长。。太长料。。我就一直讲他咯 。。笑到我肚子痛,哈哈。。。过后,他们就抢我的milo奶茶去喝。。可是他们讲很恶心,哈哈。。应该不会吧!!过后就去打听我的PA几点开始哪里知道10点才开始。。哇老~就一直跟佩在那边跑来跑去。。然后突然佩就讲等下PA的衣服要给钱。。就快快去找人借钱,借到钱料,就看到我的表哥刚刚打完球,所以我就还人家钱去跟他借钱,哈哈。。人家以为我是他的亲生妹妹。。(哇老。。tehdiao他shoot我一句,人跟猪怎么会像。。T.T明白吗??他讲我是PIG...angry~~~但是算料咯~因为他每次酱的。。mo 良心。。哈哈)过后就开始fall in我完全不知道什么来的。。没办法,我就去找eemin,叫她教我,哇靠。。他是PA全部form2对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所以我个人很喜欢她。。哈哈哈哈,然后来不及教完她就去忙料T.T。。。然后他们就叫全部成员集合料。。然后就开始分组,由于我不知道嘛~所以我就去找那边的ketua。。他就跟我讲咯。。我被派到第3组~~好才里面有疼藕的姐姐们。。。没有哥哥啦~~!!!!然后就分队就开始教我们marching。。。好难一下滴~没关系一下就过了。。哪里知道我忘记去我没有吃东西,我还跑操场跑到酱爽,我以为我肥去不能跑。。原来是饿到要晕哈哈!!好笑。。。然后就跑上跑下。。然后活动就完料~然后就叫琳陪我去fresh一去到那边就遇到小粒,他就很大声的叫我的名字。。。omg~~然后就,吃东西。。然后就跳过跳过。。。去baganjaya找宝贝们。。。hapii咯~看到宝贝,还有老婆。。。高兴到。。。
然后就去听歌唱比赛料。。就是北海钟灵中学举办的歌唱比赛。。。唱到一半还有人跑出来跳舞,没有啦。。。是100%dance studio的人跳舞,哇老啊~全部学生都hot啊~包括我。。。跳跳跳。。跳到一半就看到一个小小只的人跑出来。。整个酷。。。到不行。。。然后就passpasspass咯。。。。。

晚上。。。

我就跟celina去AC哪里知道发生了我的第一次。。。(10件事情)

1:第一次不够钱

2:第一次看是我的来到餐厅没有吃东西(是我的朋友啦)

3:第一次被人家盯全场

4:第一次出去跟人家借酱多钱(不是我)

5:第一次去那么高贵的餐厅骂人

6:第一次出去一直被朋友跟自己诉苦

7:第一次出去还淋雨

8:第一次出去跟人家10指紧扣

9:第一次过酱大条的马路

10:第一次出去乱乱喊像xiaozharbo

然后就唱歌给celina听咯!!!然后她就哭咯!!一直哭咯。。。。T.T无言

然后我就回家了!!她就抱我。。。就酱完毕。。。。>.<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