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0

星期日。。


我跟妈咪出去。。。去看戏,买票看做人。。。由于还有两个小时的关系。。。我们就去脚底按摩,爽到~真的很爽啊!!一个小时给人家服侍。。。又按摩又喝茶还听歌。。真的爽到不行。。好希望每个星期都能这样奢侈。。。。真的真的很幸福,我爱死这天了。。。然后,我们按完了,我和咪就去走走。。然后,我看到1A5的朋友。。开心到去抱她们,哈哈。。然后我就跟咪咪分散了,就跟。。。(忘记名字了)。。然后我们就去popular看东西。 。看看看,不知不觉两点来临料~我就上去找咪咪料!!!走到一半,看到form2的人。。哈哈。。好采我在后面,好彩她们没有看到我咯。。。就酱,我就进去看戏咯~好好笑啊!!!beh tahan。。我最爱那个my way上去救他老婆的时候。。他的老婆的弟弟还有那个nono他跳sorrysorry。。好笑nia。。。然后看完。。我们就去MCdonald吃东西。。。咪一直讲我很TB很粗鲁。。pekchek!!!!!吃完就回家咯~回到家本来要踏脚车可是最后因为懒惰就没去了。。。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的小睡一下。。然后就被乱醒去吃东西。。我就不要咯。。。咪就买“koey tiao teng”给我mammam。。。hapii~吃饱就开始玩电脑。。因为不能开部落格所以当天没有写。。。现在才写咯~然后我的一天就此完毕~~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