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2

星期3:今天

闷闷闷闷~ (我在听歌哦,什么歌呢?@-笨小孩。。你也去听听哦)
什么屁股学校~闷死我。。sienzzzzz begin♥~♥
无聊到。。可以发脾气咯~
在班上已经behtahan~
在礼堂更不用讲。。
直接可以发飙~
死tupai。。。
不知道今天做么ki hiao
XDDDD~
哈哈。。真的啊~
他在台上叫我们做一些
steam kia
做的东西~steam到。。。
虽然我不懂steam的意思。。
不过我还是想骂他。。
死tupai。。steam kia~
hiakhiak~爽到。
过后到我们装可爱的老师--
Tee Bee Tin
她装可爱我是从别人的部落格拷贝下来的。。
哈哈。。
我没管他啦!!
我只是整天在他班的时候。。
(偷吃糖果nia)
hiakhiak~
老师真的是太好了啊~
好到。。。。。。
可以办一个奖项给她~
XdXdXDXDXDXD~
没有啦!!
开玩笑咯!!!
过后就级任老师
--Mhd FAISAL--
教我们写ringkasan~
hohohoooo~
我还是没带!!!
过后又没有跟老师讲~
然后。。老师问我有故意讲几个烂理由给他~
T.T他没扣分涅~
噢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哈哈!!!
几高兴一下~
还好啦!!
过后4:00我就下来了。。
为虾米4:15下课我那么早下来了~
我ponteng的~哈哈。。
(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坏学生喀)
吼吼吼吼吼~
厉害咯!!
然后就正式的下课。。
我又去食堂买东西makan~
没有啦!!吃薯条吧鸟!!
笑死我。。。
X-yi跟“她”讲的东西
~其实是什么我是不可以讲的咯~
XD~
好了。。下课。。。
完毕。。过后没有东西了。。。
PS:我懒惰写哟~==!!!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