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2

学校的日子~难过T.T♥~♥

星期1:bo su zo~(没事做啊!!sienzzzz)♥~♥
skip♥~♥
星期2:::::
hoohooohoo~今天会笑死我。。。
别的事情我不讲。。但是我一定得讲punitha的事情。。
最后第二节是她的节,她--punitha
是教我们sejarah的人~
只要上他的课,全部人就会diamdiam~
然后我。。。
就是那个没有听课的同学。。。
哈哈哈~ho chio~^^
全部人diamdiam发呆也好,假假看书都好~
就是diamdiam咯~
我就在那边kacao我的铅笔盒。。。
突然就拿尺来玩~拿来拔~
只剩没有拿来咬啊~
然后我就拔拔拔.......
突然----pliak。。
全部人看着我。。
我吓呆jorrr~
过后老师就看着我。。。
她自己也笑的咯~傻的>.<
算了。。因为我自己也笑咯~
哈哈哈!!!!♥~♥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