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

♥~♥ 北马戏剧比赛~藕猛赢料♥~♥

今天早上6:30就爬起来咯~因为我要观赏我的北马戏剧啊~
不过早早起来,我还是很累咯~因为昨天:(做梦一下哦)


昨天跟小粒,哥,蓝去pcf玩啦~过后回来就很迟咯~
赶我的folio,然后就叫蓝开msn聊天,
然后她讲要看我的blogblog~
我就update咯~过后为了她update到很迟~哪里懂,开msn跟她讲的时候。。。
她跟我讲~她电脑很很很“卡”就关掉jorrr~==!!!
我为了她竟然搞到2,3点才睡~haizzz
过后她跟我用电话聊天,不到3--5分钟我就累到,
倒在床上就睡觉料^^我睡觉的功力强哦~哈哈
(okok~醒料)

然后早上,勉强自己爬起来料。。
就快快去冲凉,冲凉出来就已经很迟咯~
快快和一杯milo就飞去学校料~哈哈。。。
然后在那边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因为有些人还没有来咯~就等等等。。。
等到一个女生在那边骂“三字经”
哇靠~她骂功一流。。虹姐佩服万分丫~哈(真的很酷啊)

然后等人来齐就上巴士料。。。上到巴士我跟圆一起坐咯~
呵呵~我们聊天聊到很高兴啦~哈哈哈哈
她跟我讲了一些form1--form2的东西~就一直聊

本来圆要睡觉料的,可是我就一直kacao他咯~哈哈

到料--槟州大会堂>.<
在楼下带料一下就上去咯~
看到藕们学校的人在排练~有些在oioi~
然后就看到Poh Pduan啦~哈哈哈。。。
她比我有精神涅~haizzzz
虽然她很“年轻”不过也是很active几下
哈哈~好啦~不说了,因为里面很热!!!
就走去外面吹所谓的“热”风!!!!
哈哈~~过后自拍一下就进场料~
找位子坐下,本来坐在很很很很很很旁边的位子~
过后我就behtahan~就快快找一个适合的位子咯~
适合的位子是“看到全场的咯”找到料就叫圆陪我一起坐。。
呵呵~圆称赞我涅~讲我厉害找位子咯~♥~♥
哈哈~

过后就开始咯~本来是先致辞致辞。。。
那个人一直小弟来小弟去的~烦死人。
haizzz。。来比赛的人很多哦~
有::
1:韩江
2:槟华女中
3:藕们>>>北海钟灵
4:钟灵独中啊~
5:HENG EE
6:钟灵国中
。。。。。。
。。。。。。
剩下的我忘记料~哈哈

然后就演演演~其实我不知道在演什么的咯~
然后就放我们去吃东西~
我们走了好久,才走到云吞面档吃云吞面咯~
又过马路又走行人天桥
还跟外国人打招呼咯~
还有啊~还看到犯人咯。。。。
吓死我~马来人的。。恶心

然后吃完料就走回去咯~进到礼堂还是得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不懂几点,才给我们进场。。。然后没办法。。
我们没得做~只能站~
做了两场戏~
终于终于终于~北海钟灵出场咯!!!
全部人都有喊哦~bad romance的歌做开头音乐~
我们的lady gaga>>>super super kawaiii...super leng
haha~还有跳蛋叻~
希斯~爱爱!!!
超geng~~♥~♥
(期间有些节目--bt我懒惰写)
过后,就颁奖典礼~
哈哈哈哈~北钟--北钟
我们拿到好多奖项~哦!!!!
超级super,very super--song 啦~~
然后就很高兴的回来料~哈哈哈。。。
对了~忘记讲!!!
还拿到第一名啦~~
瓦咔咔~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