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1

♥王八蛋的一天~♥


今天差一点点,来不及吃饭。。不过去到学校还很早啦!!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进去礼堂,然后又出去走走。。。



过后就进去礼堂听'伟大'的tupai讲完他的“名句精华”



过后介绍一些男生不宜听的东西“卫生棉”哈哈!!!


哪里知道因为"她"我和姐妹吵架咯!!!


他们不懂我的话感受,不过我也有自知自明。。(我有点小气咯!!)


好心你啦!不要酱像一只狗,不要学人家做间谍,不要酱小人来破坏我们的感情!!!


(拷贝:不要对号入座,我就是在讲你!!!)


就酱。。吵架吵架吵架!!!最后就回班,去science lab,然后直到要回班的时候,


我才跟他们和好咯!!然后一上去班上,就开始那个essay比赛料!!


哇靠,我完全不懂要怎样写,我脑子一片空白,完全在想他。。


OMG!!!我惨了。。。不过没关系,谁叫你是我的dear。。哈哈


过后,就自己乱来乱写。。。不过也是ok啦~因为我的乱写,让我节省时间去写


另外一篇作文,哈哈哈哈!!


原来我也是很厉害滴!!!!


过后,就酱咯~还有啊!!


miss moi!!!


你可以不要酱hiao吗?!真的很不爽你的咯~也很pekcek你啦!!


做么你一定要讲我们才干愿教课。。没有讲一天会死哦!!


整天将我发小姐脾气。。我没有在你的period发ok~


你自己也是有发的吗?有时真的很不爽你


你爽的时候就对我们好,不爽就发脾气。。。。


厚~发泄完毕


还有你。。白痴婆


不爽我是吗?!大声讲啦。。不要做你的patern


像什么你知道吗??像一个没脑,又很废的一个人。。。


不爽我就讲吗?不要每次我去动到你就做一些很8的patern


看料真的很火大ok~有些事情你可以老实讲的吗?!


fine。。it‘s ok。。你可以选择讲。。


1:你跟我讲,我什么地方给你不爽。。你讲我改,可以吗???!!!


2:你不要讲,我就继续做我的东西,我的个性你改变不了,因为你没告诉我,


你不能只用你的行为来做,因为这真的会让我很不你一辈子


这里两个选择给你,你自己选。。。如果你选择1,我们还是朋友


如果是2对不起,你从此以后会变成我的enemies。。


呵呵。。完毕




现在,是体育的东西料。。我去厕所不过毕竟是我的错尿尿过后,就去玩水咯。。。


手故意弄湿湿去gor人家的脸,哪里知道我太soi料,去弄到一个爱美的人


就是》》》》鼎鼎大名的mechelle我妈咪,直接骂我。。(妈的,我也是几生气一下。。不过我也有错啦!!不能酱讲咯。。因为我不知道他会那么小气


haizzzz~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和好咯~就酱,我的倒霉事情就开始料。。。


我们要比赛料吗?!体育老师就给我们练习咯~哪里懂,到最后bersurai的时候,


我和阿佩去玩沙,就中红蚂蚁的攻击,我吧了啦~


然后我就很怕咯。。就脱鞋走去拿书包,哪里知道我的鞋子


一放下来,脚痒痒,去踢它(我的鞋子)它就酱跑去longkao~


哈哈。。。就酱咯!!我的倒霉东东。。


而且,我是光着脚丫走回家。。T.T


姐妹竟然没有半个理我。。够力,只有我的财政帮我啊!!不然我真的就死翘翘咯!!!


酱咯。。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财政♥yan jiun♥哈哈。。


不会他的名字。。就酱88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