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1

♥我们的一点一滴~♥T.T




























宝贝啊~给人家喜欢很痛苦哦~谁叫你会被他爱上涅!!不过也是很幸福的啊~他对很好不是吗??!!如果真的不喜欢他,就告诉他,你已经名归原主了~哥会爱你一辈子的~除非你表他咯~







23/04这个星期5.。








我的k弟生日,你表去。。给我最简单的理由。“我不想见到他”,我知道你不想见他~但是毕竟我也空下我的时间,在你第一次约我的时候,我很想去。。。但是当天已经有人约我出去料。。现在我可以了,你却不要。。。我真的很pekchek。。。







是。。你不想看到他,但是我呢??!!我真的很想去看他们。。但是你却不能陪我,即使是一下也好啊!!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一个我想要的答案。。。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因为你有了男友(我k gor)你就减少我和你的信息。。整天只会跟他信息。。。我真的很吃醋。。。。你可以说我是醋桶。。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你问我你该不该和他出去,我真的很想说,“去,去,去,这是你和哥第一次约会。。你可以打扮得很漂亮的去。。我并不阻止你...但是我希望你对哥的感情,一定要很认真,不要玩玩。。如果你们其中一个被伤害。。我都不会快乐。。明白吗??!!







婷:







好想你,星期6我去你的学校找你们。。你们并没有很欢迎我。。这真的让我很怀疑我们的感情。。我们5个的感情,唯有我和蓝最好,第二是媚。。你们两个。。(包括如)我真的好想生气,因为我真的察觉我和你们两个的感情真的距离好远。。你说你很想我,很关心我。。好,我去找你。。。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非常非常的冷淡。。我真的很伤,我很想当面抓住你们问个清楚。。我们不同学校,我觉得你在你的学校可以对别人很好,但是我真的发现你渐渐忘了我。。我很想放弃我们的感情。。但是我真的放不下,我们的感情是从小学1年纪开始建立的。。当时我们不是很好的朋友,但至少我跟你是普通朋友。。4年纪,你跟敏芳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当时我融入了你们两个之间这就是我们感情的开始。。5年纪我们同班当时我们认识了媚,蓝,如我们5个当时的感情也不算很好,但是至少我跟你的感情慢慢变好啦!!6年纪,我们的感情就很像一对姐妹。。。你就做我的二姐,而琬真就是我的大姐。。。那时我真的好高兴,我第一次有这种姐姐妹妹的感觉。。慢慢的我,你,蓝,媚,如变成了6E班里面最好最好的朋友。。在UPSR之前,你介绍我去你的补习。。这让我们的感情更上一楼,在毕业之前,我们和欣儿的感情很不好。。六年级。。。考试过后,我们两个乱跑。。跑去2楼,那时是因为学长要sportcheck,笑到我:)当时的我们是双面人哦!!哈哈。。。六年级的生涯。。呵呵!!有我们讨厌的人,有喜欢我的人,有喜欢你的人。。有我们的点滴,有我们的开心,伤心,玩乐,追逐,欺负人,玩弄,被人欺负,交换东西,一起做folio。。。这些我都没想过我没忘记。。可以说对我很重要吧!!!所以我不知道我该不该放弃这些感情。。我真的好怕,我们的感情会因为学校不一样而破碎。。再也粘不回去。。我真的好怕好怕~我不要有这样的结果。。。







累~我真的好累。。上到中学。。。怎么全部都变了,不过变的东西都不是我想要的。。这都是我不希望的。。。我真诚的希望我林依虹,黄琬婷,曾美蓝,叶倩如,许艳媚。。我们5个的感情。。永远永远都不会碎~你们知不知道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