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6

今天的主题是:罗汉美人鱼

哈哈。。。上个星期六我变成了罗汉美人鱼嘻嘻嘻嘻嘻。。。。哈哈,会变成酱也是因为1A5的一个男生害的>.<


我们当天有书香日,不知道什么来的==!!!哈哈,然后那时下课过后就进去礼堂咯!!!


then,就讲话讲话,pass糖果,PASS来PASS去。。。哈哈~然后就回班,


事情就酱开始:


我跟3楼的人走回班咯,然后因为我的课室比较高,所以我放她们走就一个人上去,哪里知道我就跑跑跑。。1,2,3就去long piak,直接当场哭。。。haiz,哪里懂全部人就过来安慰我咯,有男有女。。有些一直笑咯,然后我就哭哭哭,突然觉得头很痛。。。就叫我darling看有没有事情,她就讲他不敢讲,然后就跟阿乐拿镜子,55~哪里懂。。我的头变成(罗汉鱼)全部人就给我取外号咯!!!哈哈~他/她们全部看到我的头,一直笑笑笑,笑到老师都来涅~!!!哈哈~!!!老师走过来看我的头,她就讲“ahdoi,kamu mia kepala~haizzzzz!!!!然后我就去电脑室咯~然后就回家料!!!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