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3

♥吵架了♥1,2,3天都在吵架T.T

吵架了,我们又吵架了!!!!
因为你。。。我们和她吵架~我不想闹成这样的。。。
昨天,我和阿乐去辅导室讲的全部都是你!!!因为你的过分,不讲理,没礼貌。。
我们变成了你的现在我们想反抗你,对不起~因为你真的太过分了。。
连一个脾气很好的人,她都可以很pekchek你。。。很多人咯!!!!
很多人真的很生气你。。。真的不只我,我真的好生气。。。
所以。。没有我们这几只,我想你还是可以随随便便抓多几只来陪你。。。
。。。
不讲料~生气
。。。。
每一天,自从你进来我们这一gang就被我们anti了~臭学长!!!什么毛啊你!!!!!
pekchek你咯~
做么你一定要做patern叻~haizzzzz!!!算了。。这篇不想写那么多关于。。
“废”人的东西~~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