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

爱哭了T.T

我有多久没那么笑过了;)
















最近我从坚强的身份--虹姐,变成了--“爱哭鬼”。。。





haizzzz~你以为我想哭得厚。。这句话给--婷,蓝,KOKauN...>.<





做么kok AUN会上榜叻~还不是因为他整天讲我爱哭。。





如果你知道我的东西。。你就明白我之前为何不哭啦~










我哭是因为最近有很多事情。。。





1:因为某某的东西





2:因为友情





3:因为"他"
4:因为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我真的变了好多>.<
wo不知道该zenmezuo~~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