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不懂你那么生气。。。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告诉他。。。

对不起,我一直对不起。。

对不起,婷,蓝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知道对不起

对不起,给哥

对不起,给蓝

对不起,给婷

对不起,给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给担心我的人

对不起,给为我哭的人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爱你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谢谢你,因为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一直跟我信息

谢谢你,因为你每次陪我去这里去哪里

谢谢你,接受了我的大小姐脾气

谢谢你,让我长大

谢谢你,每次在我最失落最无助的时候第一个过来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我的6年小学生涯怎么度过

谢谢你,让我知道没有男人不会死

谢谢你,让我了解好人坏人

谢谢你,送我生日礼物

谢谢你,因为我爱你

谢谢你,因为你呵护我

谢谢你,给婷

谢谢你,给蓝

谢谢你,给妈咪,爸比

谢谢你,给BBA的人

谢谢你,给哥

谢谢你,给干妈干爸一家人

谢谢你,教育我的老师

谢谢你。。。


我真的很谢谢你~我爱你
最近的我变了,变得很会哭
很爱美,
很小气,
很不讲人情,
很废,
很38,
很骄傲,
很。。。
haizzzz。。
总之我变了~
我恨你,让我喜欢上你
我恨你,因为你玩我
我恨你,想一刀直接给你
argh~fuckFUCKfUcK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