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

星期2&星期3

星期2呢?!一去到学校。。。doreamon就送我那个手表咯~
有些人讲他喜欢我。。。有些人就讲别的咯~
我不知道自己要听那一个的~aiyo~
算了吧?!星期2的东西我也忘掉料~
还写叫我有点女人味~
==!!!!
haiyorrrrrrrrrrrrrrrrrrrr~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星期3涅~
我自己也mongchacha~
哈哈~今天我戴daddy的lens去学校咯~
不过又因为有体育节~
所以我就也带我自己的咯~
哈哈!!!
上课的时候又穿又脱~
haiyor~
真的是噢!!!!
我也不清楚啦!!
详细情形就酱咯~
比比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