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2

sunday^^星期天♥~♥

今天是♥母亲节。。

我们一家人吃完东西就去看姑丈。。

姑丈因为心脏的问题而进院了。。

去到医院,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

走进去就上电梯4楼。。

4楼是加护病房。。姑丈竟然在里面躺着~

去到病房外面,看到我表哥--伦

他的脸看起来真的很疲惫~

我看了心真的好痛哦~

过后就看到我的表姐--winssy还有一个--raymond(不知道名字怎样写)

还有我的表妹--阿雁和表哥--阿豪

他们也是。。看起来和疲惫~

当我问到我表姐我姑丈的情形。。

我看到我表妹很激动得哭了~

我那时候真的很伤心。。

很想哭~可是我不可以。。

过后,小姑从病房走出来,后面还有一个zhar bo--他是姑丈的妹妹

姑丈睁开眼了。。。

miss(护士)在跟他抽血。。

小姑的脸好苍白~

她。。。很多天没有吃东西了吧!!!

我真的看得出来他们真的好伤心~

我顿时想到我的姐妹--婷

我可以想到,婷当时的心情。。。

婷失去爸爸的痛苦~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T.T

然后姑丈的妹妹要去看他的爸爸~

因为姑丈的爸爸也是在医院。。但是他们是分开的。。(医院哦)

要走的时候,姑丈的妹妹抱了我的小姑。。

当场直接飙泪T.T哭到不行~

我拿tissue给小姑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哭~

但是我不能。。因为我哭大家也会不开心的!!!

所以我忍着了。。。妈咪在一旁也流眼泪啊!!!

XPP~~

然后。。就一直呆在那边。。。

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好静静坐着~

diamdiam在那边。。。

然后过了一阵子妈咪信息说要回去了。。。

我就跟小姑道别~

就自己一个人走下去了。。。

虽然不能看到姑丈当时的情形,不过我只要能去医院我也心满意足哦!!!

XDXDXD!!!!


哈哈~过后我竟然可以笑着
---shopping---
xDxD~
哈哈。。。
我买了一条裤子还有几本书咯~~
还去看戏叻~
但是我没有去看什么名字咯~
hiakhiak~
真的好好笑哦~
笑死我。。。
看完戏我们就去吃nando’s
为虾米会去吃呢。。
还不是因为有母亲节配套。。
55~
吃到很贵一下。。
不过很好吃咯~
当天的我变肥婆~
丑女啦~
XDXD~
怎么可以酱呢~
没办法。。太好吃咯!!
不过很少东西。。
鸡肉没几块。。
饭只是给死人gor,
还有我老爸ngam几口。。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吃鸡腿咯~
我在那边看到几个soi yan~
妈的。。一直看看看。。。
看谁!!看着我~
哈哈。。
我认识的啦~
嘻嘻!!没事料。。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T.T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