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8

28》》耦滴行程表~

发梦-ing丫~
突然...

电话响。。
靠,谁丫~7早8早打来kacao耦~
看了一下哦哦,weijian啦~
你知道他跟我说什么嘛~
weijian:诶诶,我发给你的信息你有收到吗?!
XD~只是这个他竟然要打一通电话给我,geram
哪里懂,才挂掉电话....
哪里知道==!!!

XD~一看,哦哦~耦的宝贝蓝啦!!
打给耦问耦醒料boi~
够力当然是有啊~
不被你们一通电话又一通,你说能不清醒吗!!!!
蓝讲多一下要来耦滴家~
xP...要去makan咯!!
den,听完电话我又躲进我的猪窝料~XD
几爽的,哈哈。。
半个小时过后,

XD~蓝跟耦讲他在电梯料~
然后我就噢噢噢噢噢!!
挂电话。。
又回去猪窝>.<
1...
2...
3...
虹,开门给我,,ARGH
pekchek~TT
不能好好睡觉!!!!XD
过后就进来房间,蓝玩我的电脑,
kacao到我根本不能睡。。
算了,爬起来了。。
跟蓝一起看鬼故事!!
哈哈 。。爽到^^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鬼故事,灵异照片
所以啊~兴奋-ing
不用睡觉哦。。
直接看到11:30
去冲凉,然后call my mother~
因为弟弟去打球。。
就下去楼下,半路--ooo
看到新开的fresh~
终于相信我的lulu料~
哈哈,之前他们跟耦讲。。
耦都不相信,耦还以为他们骗耦~
拍色哦~我相信你们料!!
hiakhiak~
过后咪放耦和蓝在home recipe
走进去看到---耦表哥
9696996~
我biu gorr竟然会在这里做工~
xD。。
哈哈,进去里面叫东西吃~
哈哈,每座都一个人service
我们这一座是两个人service的~
VIP---XD
然后耦叫梅子鸡扒饭^^
蓝就叫chicken chop~
哇。。等等等
不能等了~开耦的laptop
Hmmmp~
eiei..connect boh line~XD
ask kira
kira讲:oo~这里没有WIFI的~
哇靠,竟然没有WIFI。。
haizz~算了
sms-ing
又跟乐乐聊天咯~
聊了一下。。
woohooo~
我的饭来料~
好好吃哦~
满足nia!!!
蓝的鸡扒也不赖哦~
在那边呆很久才走掉。。
我还拿融化的ice cream汁来玩XD
厉害叻~wakaka!!!!!
kira被我气到。。
不会讲我~biu gorr。。
haiz。。不会讲
哈哈。。
过后就付钱,then走去upfloor~
哇piang。。看到一只gorilla泡ice blended
笑死耦跟蓝,直接不敢进去
就走去Apex,本来要直接在fresh买水
走回家的。。
哪里懂,酱多人
懒惰料~就去Apex料
我叫Chocolate。。
蓝叫orange喝~
哈哈,waiter竟然拿sprite
+vanilla icecream
给耦们>.<直接炸到
哈哈~过后看到艳婷。。
就坐下来聊天
den,call妈咪,
叫妈咪来fetch耦回家~
回到家,蓝的姐call。。
问要不要去parkson
XD~!
过后他们去料咯。。。
剩我一个人。。
没事做,突然我的Ama开msn料~
哈哈,吓倒哦@@
没有啦是我的朋友错号是Ama
den,就聊到一些不高兴的东西咯~
就不想聊了。。
过后call--Ama
讲老婆老公的东西~
=)
haha...
(skip)
我就去冲凉咯~
过后就弄我的白鞋nie~
几勤劳,两双白鞋都做完料~
wooohoooooo~爽到XD
den~sms--Ama
聊聊聊--我睡觉去料
XD~哈哈
(耦的老毛病咩)
过后mami忘记叫我起来去吃饭,
XD。。就sms咪:
eiei,
zomok忘记叫人家去吃饭的
XD..
过后妈咪打给我
哈哈,听电话的人是耦的堂弟
--kenji--
OMG..整个高兴到~
Hmmmmmp~人家要去看KEnji啦~
很多个月没有看到他料!!
den,就玩电脑咯~
等等等。。
woohooo~
咪回来了,哇,my ahma煮料好料给耦nie~
hapiii。。
就吃吃吃。。就
----------------------------------The En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