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9

yuck~大骗子。。我恨你

假的
就讲假的啦~骗人做么。。很好玩啊~很好笑咩~我不觉得啊~谁会觉得你跟人家做爱是假的,是很好笑啊~根本就没有人会相信你~
MECHELLE...
如果你真的没有做过就讲没有啊~
做么你要酱跟我们讲,
做么要玩我们。。
ok~你讲是ZWei教你酱讲的~
那你当初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为什么啊。。跟我讲啦~!
你有本事你现在来我的面前的跟我讲清楚。。
不要做那种肮脏的手段!!
很geli。。
很变态。。
也很不要脸。。
你要把自己的面子往地下丢~
我没有意见,
不过请你尊重你的家人~
还有关心你的人(包括我啦)
哈哈。。。
毕竟你是我从幼稚园到现在的朋友吗?!?!
呵呵。。。
我不知道我以后要怎样相信你料~haizzz
要我从新相信你~
跟你做朋友。。
难。。
我们做不到~
可能我现在都会认为你所谓的比~都是假的~
haizzz~我该怎么办啊~
犯贱犯贱。。
你都会讲你哥哥的area很长啦~
做么你还要讲这种东西叻~你有没有看过做人。。
有的话你做么没有领悟它里面的意思啊~猪头。。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讲了~
放弃啦。。BRB...T.T

1 個意見:

2010年5月23日 凌晨12:17 , Anonymous Celina 提到...

Hong Jie,
Wat thing happened..
Can tell me ?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