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4

得罪了~

我最近呀~
可能得罪到很多人咯~
不过不是我们学校的。。
虽然有些是我们学校的~
不过也不能说很多。。。
差不多,哇可可
为什么会得罪涅~
还不是因为我T.T
我也不是故意要骂你们啊~
只是那时候我心情真的很差咯~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涅~
教教我吧!!!
haizzzzz~
我真的很累料~
因为“他”
因为“她”
两个我不知道要选谁~
会死掉!!!
不管做哪一个决定都会死掉!!!
haizzz~
真的是啊。。。
咪。。哟~拍色啦!!
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架的~
(虽然已经过很久了,不过我还是想说)
对不起咯~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做那些无聊东西~
很geram的哦~
所以以后不要叫我做了~T.T
woooohoooo~
咪刚刚带我去做有
colour的lens~
哇老。。
爽到我啊!!
哈哈。。
RM70T.T
虽然不是我的$$
不过还是替咪心痛哟~
咪讲如果我这次考试没有考到AorB
就可以去死料~
哈哈。。没有啦
咪是讲--
如果你这次没有考好好来~
你不用跟我要求多多~
专心去读书~
什么都不用要求了~
不要跟我讲要去哪里这里~
我不会带你去的~
你的东西也全部不用学了~
lens也不用穿料~
全部丢丢掉~
哇老A~我要死掉了。。。
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做那些无聊的功课。。
谁可以来force我念书~
haizzz~算了。。
自己不努力。。
谁都不能逼呀~
55~我这次惨了啦~
够力~~!!!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