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4

野猫~

==!!!我是野猫今晚我是主角。。。喵~
XDXDxDxDXXXXDDDD!!!!
做么用这个开头涅~
还不是因为---熬夜
我最近真的熬夜到。。
要死掉了~
我自己都不能克制自己啊!!
怎么办。。。
熬夜也不是做功课还是怎样。。
只是开着电脑。。
发呆。。
看杂志~
信息。。。
就是很不愿意去睡觉~
知道明天我才很不甘愿的骂我自己~
很废厚~
haizzz~可是还是没办法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啦!!
55T.T
美容达人救救我~
我死了。。。
黑圆圈--熊猫眼~
很丑的啊!!
哇靠。。
人家不要变丑啦~
皮肤也黯淡了很多地说~
haizzz~
算了。。我要去oioi料
不然就o bak kak!!!
哈哈~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