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4

最近变了~~

变了。。变了。。。
变了几多一下滴~
哇可可~
知道做么吗?!?!
我自己也不懂。。
也不想去懂~
55。。。。
我真的好累~
我累了~
可我不能休息~
我也不能放弃~
我不会输你的~
你放心吧~
我也会为你打气~
你也要为我打气哦~
skip
我最近。。
好像小气很多了~
好像38很多~
好像废了很多~
好像肥了许多~
好像。。。
美了很多~哈哈
skip
我啊~是个完美主义者~
开玩笑啦~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tillllll~>>>>>>>>>>>>>>>>>>>>>>>完毕<<<<<<<<< :D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