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9

运动会哟~~


haizz~sienzz的一天~闷死我。。

我的白痴事情是酱的~

。。。。。

睡觉时间,

突然MR.Bean的铃声响了。。

我就挂掉~!

我妈骂我睡睡睡~

猪啦!!

gok zai kun~ woohooo~at skull!!!

醒料~你在睡看。。

等下你就不用去~

听到这个我就赶快爬起来料~

因为等下的东西很重要~

哈哈。。我去玩水咯。。

爽到~

过后就死爬起来。。去冲凉,

整个sienzz到想睡觉啦 ~

过后就带lens~

就快快走去学校了!!

因为从上面看下去是那么多的人啊~

哈哈。。。走进去学校baba就走过来讲。。

baba:哇!!几早一下的你~

我:niama~我迟到了还讲多多KPC。。duopui叻~点名了嘛?(duopui是级任来的)

baba:duopui还没有来

我:哦哦~okok。。酱算了咯!!


ok~finish~~

过后上的东西我真的很懒惰写啦~

BRB。。不想写了~

88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