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0

ARGH~so many days very hard to....

哈哈~我是说假期啦==
sibeh sienzzz~
xD~beh tahan^^
要死掉料~
发霉-ing
要看我就早点来啊!!!!!
不然等下我进去了你就没得看我料xP
very 38吼~
bo huat dok><
姐妹一个两个不知道死到哪里去玩...
我弟去料槟城(跟补习去)
我爸去sarawak了
留我妈一个人在做工==
hahaz~
soooo...
剩我一个人在家,
很空虚--肚子又饿
噢麦嘎....
dim suin~
very sienzzz d u knw==
haizzzzzz....
gt somethings let me to ply~
ytd 比较爽==
去料McDonald 去PACIFIC
den~回来料一下又去AuToCiTy
woohoooo~
爽到==
不过快乐时光的确很快就过了==
今天的我
真的
真的
真的非常闷==
谁来救救我~
大声说:
法克你~
kakax~siok liao==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