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7

TTah tio又进医院了

omg.....
ah tio又进医院了,
这次不懂什么事情。。。
haizzz...
之前才进院又出院,现在又去报到了啦。。
wapiang。。谁可以来帮帮忙。。xD
全部人来来来,
跟我一起许愿啦。。
来来来来。。一起祝愿我的ah tio
可以健健康康。。
表再去医院报到了。。
永远健健康康咯。。。
muackz~
+U+U+U+U+U+U+UU~~

---------------------------------------------
wakakaz...
lazy uppdate blog..
so...
几句简单的词带过就好了。。
---我懒惰uppdate---
okok..C..
it's so EASY ri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e TL u..
very TL TL TL..
ma***** to u...
LIM XXX hXXG
FUCK OFF~
geram u nia^^
****
argh...
fluuuuuuuuuuu~!!!!!!!!
habis...
(juz 发泄^^)
>>>>>>>>>>>>>>>>>>>>>>>>>>>
最近---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真的很多很多。。
我开始学会了解人了.....
原来了解了一个人,
会那么的辛苦。。。
不过了解你有好但也很多坏处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我不要了解人了。。。
放弃。。。wakakakx
LAZY^^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