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3

yaya..i'm back from harder EXAM...

woohoooo~
today horrrr....
虽然还有一天才考完啦,
不过明天考KESIHATAN还有华文>1<
waping...
应该会很容易啦!!
所以不想读jorr^^
hahax...
==========================================
中学...
虽然我不能跟我以前的朋友联络,
不过。。
交到新朋友也不错的说^^
我爱你。。中学N小学...大学我也love
muackzzz
------------------------------------------------------------
明天要回母校了,kakaz
好期待哦~
不要有黑圆圈了。。
去oioi^^
+U+U~我一定可以的^^
------------------------------------------------------------
有人说我不能戒粗话,
但我相信我可以。。
嗯嗯
I'll do it^^
saya mesti boleh^^
我一定可以^^
加油。。
虹姐gambateh~!!!!
wakakaz...
.........................................................................................................
wapiang~今天考SEJARAH。。。
开考卷,翻翻翻....
还以为刚刚xinpei解释的不会出,
我死定了,
瓦咔咔。。。
哪里懂,paper1超级容易地说。。
不过有几题我不会啦。。。
只是几题》》注意--几题《《
呵呵。。。。。
我一定可以过关的。。
MATHS---FAIL
Geografi---不是很清楚
BCina--应该ok(呵呵)
Moral---FAIL
BM1&2---FAIL..简直GAGAL
SENI--FAIL
KOMPUTER--FAIL
B。Inggeris--ok瓜
SIvik--FAIL啦
KH--FAIL
SEJARAH--ang gong bo bi--PAsS(我只要paSS)
KESIHATAN--还没考不清楚==
--------------------------------------------------------
(以上都是我的预测,不过真的不希望会拿到FAIL&GAGAL咯)

2 個意見:

2010年6月4日 上午8:31 , Blogger Lazy Taker 提到...

haiz~
my exam maybe fail all~
papa><到找爸爸~

 
2010年6月21日 上午9:56 , Blogger ahhong ;) 提到...

~~are u crazy==~~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