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我恨你。..i HATE u...

耦真の真の~很讨厌你。。
你抢走了我的朋友,
抢走了我的一切,
你。。。
臭八婆!!你去死啦。。。
我真的从来没有那么讨厌一个女生...
你破了我的记录。。
CB婆~你不是很美罢了。。
不要脸...
(我林依虹不是在说你,不要那么不要脸自己承认啦)
------------------------------------
Hmmmmmmp~
谁可以帮我赶走衰神...
我真的很behtahan上面那个。。
geram nia~
有空一定找人吊她~
算了啦。。
开玩笑罢了,表当真谢谢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