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7

心情平复了,写了这个

。。。
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即使你给了很多很多快乐。。
但是我真的感觉不到那种感觉
我真的很累。。
但是我也必须坚持,
因为我们需要彼此。。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可以怎么做。。。
我真的很想很想我们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累了。。
终有一天,
你也会感觉很累。。
但是我希望是我先说出那一句。。
我不会当面跟你说,
我只希望你可以陪我
到永远。。
---------------------------------------------
我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答应你,
每天都会打给你。。
最少也是一通。。
但是我没做到,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弄不见你的电话号码了。。
paisei~
我也很想每天看到你,
但是都不能啊。。
你要我怎么办。。
我想回到小学。。
我不想在中学。。
中学有好多好多压力。。
有好多好多事情。。。。
有快乐时,
我想跟你分享,
伤心,
我不会跟你分享。。
因为我要你知道,
我永远是最快乐的。。
谢谢你。。。
在毕业前给了我,
很大的快乐。。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