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0

好康好康!!!!!!!

leng zaii leng luii 们
想要让皮肤变得更漂亮吗??!!
就来我这里。。
我给你们一个好料哦~
登登登登---面膜
一片是6令吉
你如果买多多
瓦咔咔,我会给你价钱
很划算的啦~~
来来来。。。
有口碑。
有品质。
有证明。
绝对真牌。
真的非常划算啦~
okok。。要考虑啊~
好啦,先考虑清楚
一旦订货了,
噢买尬~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没得退丫><
sorry~sorry^^
拍色哦~
如果你决定要的话!!
登登登登><
你可以加我msn/打手提
请看以下-----
h/p:0174909461
随时call。。
随时接啊~
询问详情也ok~
我会替你解答呗!!!
虾米!!!!!!!!!!!!!!!!
你说会有仿冒品?!?!?!?
不可能啦。。
瓦咔咔。。
好了,如果要的话可以联络我哦~
--------------------------------------------------------------
来来来:
介绍给你详情>>>>以下
名字:我的美丽日记 心机美人'
截止日期:long long nine nine
(价钱可以商量商量--买越多越便宜)
---------------------------------------------------------------------------------------
erm....i think is like tis nia~
thx all guys~thx>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