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2

waaa~

waaa....刚刚去打耳洞==
他们说会很痛,
我就很怕..不敢打~
不过最后还是打了^^
还好啊~
不痛不痛哦!!!
(你的爱早已经不痛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呵呵~周笔畅的不痛^^
love it~
打两个==
本来一个给我一个给我妈打~
但是最后我妈临阵脱逃==
就两个都给我打咯~
hapiii^^
hiakhiak~
最后打料,去买糖糖
xD~为了补救我的耳朵==
买料两包--1包vitamin^^
--1包Ribena
哇啊啊....好开心哦~
wakaka..love it
过后就去阿嫲家makan
hapiii~
看到我的堂弟,
超口爱==、年纪小,爱讲话
头脑好像大人==
真的好口爱~~~
吼~~~~~~~~~~~~
最让我生气的是
我妈啦..
自己不敢打,
可是就一直看着我的耳朵==
问我痛不痛xD~
真是的==
瓦咔咔。。不说料~~
下线准备去sunway^^
hehe~wait me har^^
tomorrow bak to write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