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1

+U+U~开学料

haha..
离上次写blog也蛮久了~~
瓦咔咔...
因为
懒惰
又是这两个词==
没办法...
虽然吼~~~~
假期蛮闷一下的...
可是吼,
也是还好咯~~
Erm...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hiakhiak~
今天终于想来写写料~~
因为吼~~~~
今天蛮特别..
是什么知道吗??
呵呵...
开学料~
Muahaha..
爽是爽咯!!!
毕竟在家就很sienzz吗!!
开学开学..
去到学校...
是很开心啦~
可是吼~~
有几样东西让我很TL
Argh~~~
就是>>>
今天一出门就
plooong~~
下雨料T_T
sienzz...
"乐乐在学校等我不知道有没有生气"
『;_;』怕怕
hehe~~~
不过最后我知道了啦...
没有生气LOLz
还有就是我的分数...
『>_
Fluuu~
烂烂烂~~~~
CHAM..
惨到死....
尤其是我的数学TT
竟然是全班最低
~_~
怎么办!!!!!!
怎么办!!!!!!!!!!!!
当时想去跳楼^^
hahax..
不过竟然被人家骂~
(笨啊你!!结束生命是最笨的)
..T_T..
不过知道她是疼我才这样讲我的啦~~
hiakhiak..><
------------------------------------------
makan思叮布..
呵呵...
I LOVE U...
超好吃的啦~
muackzz..
来来来~~
顺便问问下..
谁知道在北海
最最最最最最最--出名
TOM YAM MEE
在那里...
跟我讲一下哦~
hahax...
有空带我去吃吃吃~
有得吃是最幸福的事~~
YEAH~~YEAH~~
wakaka>_<
.............................................
我的表情
^
^
^
懒散的我>>(~-_-~)
开心>>(^_^)
伤心>>(T_T)
哭了>>(;_;)
啥咪>>(?_?)
Alamak>>(@_@)
9696>>(%_%)
luii bin>>($_$)
不屑>>(;/)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